「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和風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日本炒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樓下劉阿姨酷愛養花種草,一年四季,窗臺上都滿是姹紫嫣紅,時間久了,劉阿姨家陽臺成了小區里的一道風景,四季變換之時,人們總喜歡看著劉阿姨家的陽臺,盤算著該換些什么樣的花草來養了。 有人也納悶過,劉阿姨老伴過世三年多了,獨居的她怎么還有這么大閑情逸志來養花種草呢?養這么美的花與誰分享?種這么綠的草與誰賞玩?七十多歲的劉阿姨難道還在孤芳自賞自娛自樂嗎? 有人曾經進入過劉阿姨的家,竟然驚奇地發現,劉阿姨家只有陽臺上種植著花草,其他地方都干凈而樸素,只獨獨把一份絢爛留給了昭示于人的陽臺。 劉阿姨有一子一女,都是事業有成的成功者,隔三岔五都會來看望劉阿姨,但劉阿姨一直沒有搬出去與他們同住,看劉阿姨子女的樣子都很孝順,看來問題還是出在劉阿姨身上。 劉阿姨過著簡單樸素的日子,卻把陽臺上的花草照顧得燦爛無比,其中一定有什么原因,心中的疑問促使我們這些陽臺下的旁觀者走入了劉阿姨家中。 我問:“劉阿姨,您為什么把所有花草都放在陽臺上呢?還總是更換品種,讓它們一年四季都姹紫嫣紅的?” 劉阿姨笑了:“其實,陽臺上的這些花最初是我給我家老頭子看的,因為年輕的時候,我家里不同意我們交往,他就每天到我家陽臺下面傻傻站著,我心疼他,就每天在陽臺上放上幾朵正在開放的花,告訴他我見到他了,心里很高興,就像綻放的花兒一樣,也希望他能夠感受到我的喜悅。后來,他努力學習工作,終于得到了我家里人的認可。他說,就是陽臺上擺放的花草讓他有了無窮的力量和信心。” 聽了劉阿姨的話,我心里的疑問卻更重了:“可是劉阿姨,據我所知,您家伯伯三年前就過世了,你還是把這些花照顧得這么好,是為什么呢?” 劉阿姨眼里閃過一絲烏云,平靜地說:“老頭子剛走的時候,我很不適應,有一段時間還真怕見到陽臺上的花草,可我又真是舍不得搬走它們,我老了,怕自己記性差了,花草搬走就忘了老頭子的模樣,就這么糾結著,后來有一天,我在陽臺上侍弄花草,突然看到下面有幾個人對著陽臺指指點點,臉上都掛著微笑,我知道他們都在看我家里養的花,我再往其他方向看,竟然看到了更多看向我家陽臺的人,有孩子,有老人,也有年輕人,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家陽臺這一大片花草竟然成了小區居民們喜歡的一處景點了。” 我說:“您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才一直費心費力地照顧這些陽臺上的花草?” 劉阿姨笑著說:“也不全是,我還有點小私心,其實,那幾天我發現人們喜歡看我的陽臺之后,連著幾天都夢見了老頭子,他對我說,陽臺上的花讓我們的一生四季如春,如果可以,讓更多人能感受到這份融融的春意與生機,豈不是更好嗎?” 我們終于恍然大悟,原來,這位可敬的老人是為了讓更多的陌生人在忙碌匆促之余感受到美好與溫暖,這才不遺余力地照顧著這座陽臺上的小小花園。原來,這小小花園在四季時光都生機勃勃郁郁蔥蔥的秘密,不是自娛自樂,也不是懷念逝者,而是播種點點滴滴的幸福,揮灑一片雋永的美好,為這個匆促逼仄的世界盈滿一樹一樹的花開,也許,這就是浸潤這個世界的無言無私的大愛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鬼哭狼嚎夢中泣 柳泣花啼風雨淚 心灰意冷密布云 錦繡山河已無心 孤雁鳳凰共舞 是格局眼界太短 還是疑心太重 霧霾遮日 是人心太復雜 還是社會太多變 我們都曾想活出自我,與眾不同 而偏偏活成最不喜歡的樣子 是霧里看花遮住了景 還是自我陶醉斷送年華 縱使 風不懂云的漂泊 沙不懂海的遼闊 天不懂雨的落魄 奈何自欺欺人 是懶惰擋住腳步 是沉浸不想出來 是心痛依戀時光 還是心扉難達境界 刻骨銘心的體會 是該感激 還是該仇恨 是非對錯 是一種必然 還是一種修練 一種贖罪 為何還戀戀不舍 楓葉的飄落 是樹的不留戀 還是風的無情 本應該 瀟灑自若 放任自如 為何如此傷心 年年歲歲花相似 物是人非事事休 無可奈何花落去 多愁善感自多情 現實夢境難分辨 終是無成悔當初 事非人愿能奈何 夜半醒來淚滿痕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陜南老家的親戚打來電話,讓我們回去參加三姑婆九十五歲壽宴。 哥開著車,一路向南。眨眼間秦嶺便橫亙眼前。初秋的薄霧氤氳散去,山林紅黃間綠,渲染秋色斑斕。山體綿延,高速公路像一條美麗的弧線望不到盡頭。剛看清“終南山公路隧道”幾個隸書大字,車子已鉆進隧道。隧道一個接著一個,究竟有多少隧道以及隧道的名字我記不清了,只覺得這些隧道就像一支利箭穿越重疊的山巒、縱橫的溝壑,連接著一座又一座山梁。坐在車里,竟有“天高任鳥飛”的感覺。 千年前韓愈老先生曾感慨“云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李白更是嗟嘆“危乎高哉!蜀道之難,難于上青天!”而三十年前,我那次回陜南老家,同樣是一次膽戰心驚的旅程。 那時的山路坡陡彎急,道路逼仄、回環太多,車就像個甲殼蟲在蛇形的路沿上顛簸,感覺隨時都有翻下去的可能。暈車嘔吐不說,一路提心吊膽,根本無暇看山賞景。坐在搖晃的車里,就如同坐在隨大風舞動的飄帶上,心常常提到嗓子眼上。那時,回一趟老家,翻一次秦嶺,最少也得八小時車程,還要徒步三四個小時才能到家。我走不動了,抹起了眼淚,父親一邊給我鼓勁兒,一邊講起了他小時從丹鳳徒步到西安的往事。 上世紀五十年代初,爺爺讓住在丹鳳老家的父親來西安上學。三姑爺帶著八歲的父親徒步九天才到藍田縣城,隨后坐馬車到了西安。 父親說,第一天他的腳就磨出了血泡,腳底火辣辣、黏膩膩的,鉆心的疼。夜晚借宿山民家,腿腫、腳疼加上想奶奶,他躲在被子里悄悄地抹著淚。一天、兩天、三天……轉過一個山梁又是一個山梁,可群山環繞,似乎沒有盡頭。停歇、拭汗、行走,偶爾能遇到穿麻鞋、打裹腿、肩挑山貨的山民。山上寂靜得能聽到樹葉窸窸窣窣聲,還有行走的腳步聲,就這樣走了九天才走出了大山。 “咱們現在進入秦嶺最長的隧道了。”哥的話打斷了我的回憶。扭頭四下望望,感覺跟剛才那幾段隧道沒什么區別,只是很長很長,就在我稍感壓抑的時候,前方隧道兩旁布置的樹木花草以及紫色的燈光帶映射出海豚、鯨魚游動于洞頂,我瞬間精神了許多,原來這樣的設計是為了緩解司機的視覺疲勞,避免安全隱患。 飛馳在西漢公路上,穿越一個又一個隧道,當光影交錯,一寸陽光一寸暗影,在眼前流淌變換,有剎那恍惚,昔日那個在大山踽行的小女孩現在坐在車里感覺像在飛,在穿越一種神秘。在人類以超自然力的創舉中,把大秦嶺從南到北深鉆穿透,天塹變通途,我不知九泉之下的父親會有怎樣的感慨?昔日古道上的驛棧亭郵,湮沒于地老天荒,而沿公路一溜兒興建的服務區、休息區、加油站與超市,讓人與物的流動極為便捷,再無羈旅之難。 不到四個小時,我們就翻過秦嶺,回到老家。在酒店與三姑婆、親戚們杯盞交錯時,我的眼前浮現出當年那個傍晚到達三姑婆家里的情形:小土屋油燈如豆,斑駁的桌子上粗瓷碗盤…… 該說些什么呢?我的感慨在胸中翻江倒海。《愚公移山》雖是寓言故事,然而中國自古就有“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奮斗精神,一條條現代化通衢,讓神州處處是美麗的景致。 回來的路上,我望著南來北往的車輛,忽然感覺出門旅行居然成了我們普通人說走就走的任性,心想,七十年彈指一揮間,可祖國翻天覆地的變化還是讓人慨嘆不已。走過角角落落,跨過山山水水,我真切地感到:路,讓遠方不再遙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咖哩餐廳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日本咖哩,味道濃郁回味無窮台南美食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wf6eau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